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首次挑戰灣仔陜道

在過去一年的時間,自己由一個沒有運動的人,到現在可以在兩小時完成20公里,體重減了二十多磅。很希望可以在這個BLOG中記錄中間所發生的事,將我的經歷寫出來,可以對有心用運動去減肥或少做運動的人有些幫助。不過事先聲明,本人沒有任何專業的運動指導,所以我所進行的未必適合所有人,只能作為參考!

以前自己從來很少運動,更少去跑步,加上當時擁有200磅以上的體重,已到達史無前例的高峰期。在2011年1月,開始嘗試自己去跑步減肥,第一次的紀錄是4.3公里,完全沒有耐力去跑,只能邊行邊跑,用了足足40分鐘才能完成!再沒有勇氣去再試了。


直到2011年2月,有位熱愛行山的同事,鼓勵我和他一起在放工後由金鐘行山回鴨脷洲,還沒有換上運動裝,當時那段上灣仔陜的灣仔陜道斜坡實在十分有挑戰性,汗流浹背的上到頂,再落香港仔水塘,中段天都開始黑了,全程只能慢行。

就由這一次開始,我的行山運動就揭開了序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