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每天都要正能量:今天你要說的七句積極的話

【讓你變積極的7句話】

你能否寫出一個快樂的生活故事取決於你的語言。你內在和外在的言語表達使你變得歡樂,而且將目標、意義、生命力注入你的生活。  

所以今天我希望你說……

1.“我可以選擇。”

你的命運不是由你的天賦或是能力決定的,而是由你的選擇決定了你最終的命運。你就是你的選擇。

2.“我們開始吧!”

光想你可能有朝一日要去實踐的點子,你是無法成就任何精彩事業的。如果你想要什麼,你必須要低調,宣布你的決心然後就開始行動。

3.“我具備所需的條件。”

你必須要相信你自己,你必須要信任你自己。你可能會緊張,但任何時候,你都不能讓這個世界上任何的負面資源影響你,讓你相信你並不具備所需的條件。

4.“需要幫忙嗎?”

幸福通常在不經意間獲得。那些幫助他人的人,最終都會獲得別人的幫助。你有兩隻手,一隻幫助自己,一隻幫助身邊的人。當你在夜晚躺在床上回想,內心確信你讓別人的一天更加愉快,你自己也就有了值得微笑的事情。

5.“我已經走了這麼遠了。”

有時候,想要看到自己的進步可能比較困難。有時候,當你追求的結果並沒有像你期望中那樣如期到來,這可能很令人沮喪。但是,你仍然在進步。也許你前進得很慢,但你仍然在努力移山。

6.“我擁有的比足夠讓我快樂的還要多。”

最幸福的人並不是最幸運的人,他們也常常不能擁有所有最好的東西。他們只是簡單地把每件事情做得最好。有這麼多人不幸福的原因,是因為他們光想著自己生命中失去的東西,而不是想他們現在擁有的。

7.“……”

上面用“……”的空白並不是寫錯了,那些空白代表沉默。

每一種安靜的瞬間都是不一樣的,但如果你仔細聽,它們都是很美好的。在騷亂之間,給你自己留出足夠的空間去享受這一切。不要說任何事情,安靜的思考和呼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