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怎麼跑步都瘦不下來呢?



相信有一部份的人是因為減重才開始跑步
但是不是常常有一個疑問~~怎麼都瘦不下來?

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

1.做太多有氧運動

短時間的高強度訓練(如短跑衝刺)可以增加肌肉燃燒脂肪的潛力,提高身體燃燒脂肪的效率,是一個更有效率的策略。

2.吃太多水果

很多節食者減甜和吃低熱量的零食或水果,但水果中的糖分像所有的碳水化合物一樣,會在小腸被分解成葡萄糖。在血液中的葡萄糖會導致胰腺釋放胰島素,胰島素存儲多餘的葡萄糖作為脂肪。如果你想減肥,水果的攝入量應要限制。應集中吃那些碳水化合物含量低和大量抗氧化劑的,如樱桃,桃子,杏子。

3.攝取的卡路里太少

一些卡路里計數器假設,如果限制熱量就能幫助他們減肥,那麼大量的熱量限制,將有助於他們失去更快和更多的重量。不幸的是,身體認為嚴重限制熱量攝入,飢餓最終會令你身體背叛你,你生活需要足夠的熱量以保持戰鬥。 

4.缺少健康的油脂

當談到營養,我們必須區分健康和不健康的脂肪。不健康的油脂,用於生產加工食品的反式脂肪,ω-6脂肪酸,脂肪和加工。在另一方面(脂肪魚,堅果,椰子,動物的肉,蛋,鱷梨,橄欖等),健康的脂肪,是健康的細胞功能的必要組成部分。相反,你可能會認為,健康的脂肪並沒有轉化為添加磅。健康的脂肪而不如糖一般直接地為我們提供了能量,反而,它讓我們酒足飯飽更長的時間,並提示身體燃燒儲存的脂肪為燃料。

5.壓力太大

任何類型的壓力都會導致身體(身體,情緒,化學)進入保護狀態,也被稱為“戰鬥或逃跑。” 這將導致身體的激素水平改變,並關閉不會立即生存所需的所有進程。部分的應激反應,如上面所說,是皮質醇釋放。再次,這是非正常健康的壓力,除非是慢性的,在這種情況下,結果是增加了腹部周圍的脂肪儲存。

6.吃進太多的碳水化合物

典型的美國飲食包括大量的碳水化合物,影響血糖和胰島素水平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脂肪細胞就成為這使得它幾乎不可能為身體燃燒的脂肪,不管你多麼行使或消耗幾卡路里的熱量,你的胰島素仍會作出抵抗。

7.睡眠不足

睡眠不足是一個經常被忽視的衛生挑戰。這是因為我們的睡眠模式,我們的激素水平有很大的影響。這項研究表明,不良的睡眠習慣會導致我們發胖,表明,在燃燒脂肪的荷爾蒙最大尖峰是發生在深睡眠的時間。

8.吃下過多的"加工食品"(低糖低脂低熱量)

大多數減肥食品(以及所有被處理的食物),含有味精,酵母提取物,谷氨酸,水解蛋白,等等。在肥胖病的研究中已被用於這種化學物質誘導肥胖大鼠。它會影響胰島素水平,在動物和人類,這會導致身體儲存脂肪。其他減肥食品中的化學物質可以破壞你的減肥努力,像人造糖,反式脂肪,天然香料。

以上你符合幾樣呢?


原文http://www.mindbodygreen.com/0-10114/8-reasons-why-youre-not-losing-weight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