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SWEAT GUTR 運動排汗帶試用報告


簡介
  • Sweat GUTR的專利設計特殊溝槽汗道走線,把你眼睛前的汗水通通趕走,讓你專心地的注意前方,保持良好視線,不必再為了汗水分神產生危險。
  • 完整抵抗汗水的滲透,將汗水拋向腦後。
  • 柔暖PVC材質設計,可依頭圍大小調整尺寸,超舒適不會產生緊繃的壓迫感,排汗後排汗帶不會造成侵蝕,不會產生異味。
  • 輕量不造成頭部壓力,便於攜帶。
  • 清洗只需使用溫水加肥皂即可,後靜置風乾不會產生異味。
  • 適合用於任何流汗的運動及工作,諸如騎自行車、跑步、健身、羽球、網球、直排輪……。 美國專利設計產品,美國專利號碼:6353936

使用方式
  • 選擇大、中、或小的橡膠環。
  • 將排汗帶套進橡膠環並壓緊魔鬼氈。
  • 正面戴在眉毛上方、側面戴在耳朵上方。
  • 確認排汗溝朝上向額頭中間對齊。
  • 微調至適合的尺寸。
  • 感覺舒服即可不用太緊。
  • 清潔方式:用肥皂+水手洗即可

試用報告

你曾因汗水而遮蔽視線或令眼部不適嗎?我是一個十分大汗的人。有時剛開始熱身,我的汗水已經開始如下雨般滴下來了!為了減輕汗水對眼部的影響,我跑步或行山時一般會隨身攜帶運動吸汗巾或戴帽子,以防當汗水不慎進入眼睛而產生的刺痛和流淚。

多謝跑步朋友的介紹和安排,幫我們集體在網上淘寶購買。連運費共HK$126一條,有3種顏色選擇,分別是白,灰,藍。可能是過氣Apple Fans的關系,我一口就選了白色,我個人覺得白色較容易配合其它的裝備。


除包裝附送了3條不用長度的橡筋,不同的頭型就可以使用不同的橡筋。自問頭腦不小的我,使用最短的都覺得足夠,可能外國人的頭一般較中國人大吧!


出發前仔細觀察,發覺溝槽汗道走線只是去到耳朵前面,而不是我起初以為的後面,我想這設計的好處是減少前額的汗水對後面頭髮的影響吧!


除了橡筋,還可用魔術貼微調它的長度。




根據說明,排汗帶應放在眼眉一個手指位高以上,起初我就戴得太高令排汗帶不能阻止額頭流下的汗水。上圖是我跑了14公里的一半時在淺水灣所拍的,可以看到汗水真的集中在臉頰流下來(較反光的位置),即使沒有經常抹面,眼睛亦沒有因汙水已有任何的不適。其物料就不會讓我感到不適,感覺如戴了帽子一般。


當然,作為赤足跑的愛好者,全程都穿著我的Vibram Fivefinger Spyridon


總結

HK$126 可能有點貴,但對我這類大汙人仕,這條排汗帶將會是我必備的運動用品。我會強力推薦給其他朋友!

官方網頁:http://www.sweatgutr.com/sports-sweatband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