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你喝的水健康嗎?

【大紀元9月17日訊】(大紀元紐約訊)電解水專家吳國增博士認為,維持人體鹼性環境,電解還原水是最健康的飲用水。目前市面上銷售的瓶裝水幾乎全是鹼性水。2006年3月,美國NBC電視名主持凱蒂.科瑞克(Katie Couric)在一個節目裡報告市面銷售的200多種瓶裝水測試結果,全部是酸性水無一鹼性。但是消費者都以為瓶裝水清潔,含礦物質多是最健康的飲用水,卻沒想到我們喝的瓶裝水會損害人體健康。

電解水小常識﹕

世界上有些地區是著名的長壽村,其中以前蘇聯高加索地區及日本山梨縣桐原等山村地區最為著名,日本的山梨縣有個長壽村,該村的居民不分男女平均年齡,都超過一百歲以上,幾個世紀以來,引起全世界遺傳學、醫學、生物學、營養學等各派學者競相研究﹔就生態環境、飲食、衛生、生活習慣、遺傳因素,多層面去探討導致長壽的原因,歷經數十寒暑,始終找不出具體的答案,直到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日本醫學界終於在長壽村賴以維生的水源中,揭開了神秘的面紗。由於村民稱之為「生命之源」的溪水,無論在飲用、牧養、灌溉等,完全取自於溪水,而採樣檢驗證實,該水的水質呈弱鹼性,水分子較小,含豐富人體需要的礦物質,且帶有能量,具滲透壓。從此,醫學界即著手研究,如何能以科學方法製造出與長壽村同樣條件的水,世人豈不能籍由飲水得到健康,進而獲得長壽。

電解水小檔案﹕

電解水是PH值8以上的好水,呈弱鹼性帶負電位的小分子水,且含有適量的礦物質,能在體內快速吸收。並能充分發揮消除自由基能力,是體內環保的高級飲用水。

1. 電解水為鹼性水

電解水可依需求調整PH值於PH8.0-PH9.5,能中和人體酸毒,讓人體常保持最健康的弱鹼體質。

2. 滲透力溶解力強

電解水經電解後為小分子水,其滲透力是一般水的3倍,除了容易吸收外,很容易進入細胞組織,排除老舊廢物,促進新陳代謝。

3. 具抗氧化還原電位

電解水有很強的活性抗氧化能力,帶(ORP)負電位-250MV的OH鹼性氫氧基離子,能有效消除體內的75%-90%自由基還原成中性水。

4. 豐富的離子化礦物質

礦物質與元素,只有在水中對人體才具有意義,含有豐富的鈣、鎂、鉀、鈉......等離子,只有含有離子鈣、鎂...等礦物質的水便可說是好水。

5. 豐富的活性氫離子

單鍵的活性氫離子具有強力的還原力,一遇到活性氧(游離基)立刻還原成水,而且對人體無害,能排除體外。

6. 不含氯

電解還原水基是先將自來水過濾掉有害的氯、重金屬、鐵鋉及沉澱鋁金屬。

電解還原水使用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。至1952年日本完成了水的電氣分解裝置,初始以動植物進行實驗,且於1965年時日本厚生省依據藥事法,才將電解水生成器准許製造販賣。Enagic電解還原水機是唯一獲得日本衛生署審核通過作為醫院醫療器材。

------------
試試看﹕

在洗臉或洗澡時加入三、四桶「電解還原水」使用看看,可以使您更有活力!以及使您維持高能量。
使用「電解還原水」來沖洗剛燙過的頭髮,可以去除燙髮後殘留在髮中令人難聞的藥水味,亦可保護頭皮。

可煮出光澤度,黏性不同鬆軟的白米飯,當做淘米水來使用,可以防止氯破壞到米中的維生素。也可使用於味噌湯、清湯等各種湯類味道更好。

用來清洗水果,水果會呈現最自然的顏色。需要冷藏時,使用「電解還原水」浸泡5~10分鐘 ,放進塑膠袋中,可以長保鮮度,防止腐壞。

肉類浸泡於「電解還原水」20~30分鐘,肉質會更加柔軟、好吃。將肉類的血洗淨後,臭味也會消失,做水煮蛋時,蛋不易破,也不會有不好剝的情形。

使用「電解還原水」來沖泡茶及咖啡,不僅可以節省茶葉及咖啡的量,並且可使味道更加香醇。威士忌、啤酒、日本酒可加入5%「電解還原水」。醋、醬油則加入 1/3杯的「電解還原水」,如此一來可以品嚐出最自然的風味。醬油的量可減少並且不減其味。還可以減少鹽的攝取量,使您更健康、更經濟。

來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