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

善用機會,提升創意

創意是所有人都必須的。創意能讓壓力變成笑聲,無聊變成靈感,或悲傷變成興奮。

如果你認為你是有創意的,創意不需週圍瘋狂地參考互聯網上的DIY。創意可以在生活的各個領域中發揮作用,所以知道它如何運作對你是絕對有好處的。

這個infographic是非常有用的,因為它可以讓你的創意源源不斷。通過努力,甚至極少數的這些東西,你會開始注意到創意的這隻野獸。當好點子出現在你面前,抓緊它們並寫下來,如果你有。創意往往和發夢一樣,很容易從我們的記憶中溜走。一旦你有一個好的想法,你要好好把握和發展它。

下面列出的東西,我練習了很多,它們都是真正有用的。



來源:http://dailyinfographic.com/29-ways-to-stay-creative-infographic?utm_source=feedly&utm_medium=feed&utm_campaign=Feed%3A+DailyInfographic+%28Daily+Infographic%2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